少对公主指点(宁芙奖投入殓师)

主写乙女,什么都有,给我评论的都是我的恩人🥺

太宰治X你

[太宰治x你]

#私设#

#总裁治#

   我跟太宰先生在一起了, 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男性,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先生会不会在哪一天不喜欢我了?

  不过好在有一天,我把心里的疑惑说了出来,先生却笑着说“怎么可能呢,我每天还在担心有一天小姐不爱我了呢。”

  我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先生的脸庞,他也微笑着看我,我想,啊,最幸福的时刻也就是这样了吧。

  先生每天都很忙很忙,但是每次他不管下班多晚多累,都会推开我卧室的门,将我抱在怀里,轻吻我,悄悄在我耳边讲些情话,他的声音虽然不是一般总裁文里的低沉磁性,但是温和清爽,让人听了特别舒服。

  出席完一场酒会,太宰先生问我:“宝贝,如果有一天我像那些中年大叔一样发福了,你还爱我吗?”

  我笑着说“唔……或许吧……不过为了让我继续爱你,你一定要保持好身材呀~”虽然是这样说,可是我觉得,不论变成什么样,太宰先生就是太宰先生,我一定会深爱着的。

  “哎——宝贝好过分啊,不过为了让我的小姐继续喜欢我,我会努力保持身材的。”

  我对太宰先生还不太了解,这是我在亲眼见到他亲手毁了公司一个员工的前途后得出的结论,事后我问他,他只是轻松地笑了笑。

  “我单纯地看他不爽而已。”



   我怕,有一天太宰先生会看我不顺眼,然后把我踹了,这一段时间,我都格外小心,搞的太宰先生看我很是疑惑,当然我也没有给他解释。

  我以为,我们两个会一直像这样幸福美好地生活下去,童话里的完美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得到重合的,当那位女孩出现时,打破了我的梦境。

  太宰先生真的太优秀了,觊觎他的女孩不止是我,他不过是在他的万千追求者中选择了我,他只是觉得好玩,想试试有女朋友的感觉而已。

  那个女孩真的太可爱了,连我都忍不住对她上心,她做了太宰先生的私人秘书,而我就在家里什么也不做,一股浓浓的危机感蔓延在我的心里。

  一次欢爱过后,我问了太宰先生,那个女孩的事,太宰先生只是笑了笑。

  “宝贝这是在吃醋吗?”

     我什么也没说。

  太宰先生有个习惯,只有他认真的时候会用“小姐”称呼我,不知道他是有意的,还是无意。

  我去公司找他,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对那个女孩动心了。

  我轻轻推开办公室的门,我看到了那个女孩正趴在太宰先生的办公桌上睡觉,身上披着他的西服外套,我进门,用最大的力气关上了总裁办公室的门,我想,这回声足以让整栋楼的人听见了吧。

  那女孩惊醒,怔怔地望着我好一会开口“请问您是谁,这里是总裁办公室,没有预约不能见总裁。”

  以前,我只是远远地见过女孩一眼,那女孩并没有见过我。

  我深吸一口气,缓缓地笑着,随后笑声逐渐变大“太宰治,这就是你说的,除了我谁都不爱吗?”

  那女孩当然以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刚要抬手拨通保安的电话,被我上前制止了,我望着她的眼睛“我是太宰治的女朋友,他的未婚妻,你现在披着他的外套,趴在他的办公桌上睡觉,你不给我个解释吗?”

  女孩皱眉道“不知道你这个疯子是怎么进来的,总裁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有未婚妻,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就要报警了!”

  “他的所有事情都要告诉你吗?你凭什么?你是他的谁?”

  女孩顿了顿,“我是他的谁,关你什么事,总裁怎么可能选你这种人做女朋友!”

  我没想到,这么好看的女孩居然不是白莲花,虽然跟想的有些出入,我继续问“那,你的总裁大人呢?”

  “总裁有事出去了。”

  “哦?丢下你在这里披着他的衣服睡觉?”

  “我是总裁的私人秘书,平常总裁对我特别好,我就盖盖他的衣服而已,总裁肯定是允许的。”

  啊,我明白了,或许是我误会太宰先生了,我叹了一口气,坐在身后的沙发上。

  “那么我们就一起等总裁大人回来吧。”

  “没有预约不能进来,请你出去!”

  “你给你总裁打电话,就说一位美丽迷人可爱善良温柔体贴细心大方人见人爱的小姐过来找他 ”

  “不用了,我已经知道了。”太宰先生提着一个袋子推门而入。

  “总裁!”女孩撒娇似的语气,与太宰先生讲了刚刚的事情,不过我被塑造成了一个疯子,而她实现了白莲花人设。

  我勾了勾唇,看向他,这件事你该怎么处理呢,太宰先生。

  “这是我的美丽迷人可爱善良温柔体贴细心大方…虽然人见人爱可是别人都没有机会被她看上的女朋友。”太宰先生笑着对那女孩说。

  “……”女孩什么也没说,直接冲出了办公室。

  “宝贝,你怎么来了?”

  “看看你有没有出轨。”

  “怎么可能呢,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人啊,小姐。”

  “口头承诺而已,男人。——你干什么!”

  “用行动表明,我永远爱小姐啊。”

  “啊!你不要!这是在办公室唔……”

  我不知道他承诺的永远会是多远,但是光是知道现在来说除了我,他谁都不爱这一点,就足够让我开心了。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